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服务社会发展】我校承担的2022年贵港市覃塘区中小学美术兼职转岗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1 】

5月9日上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美术与设计学院实施的2022年贵港市覃塘区中小学美术兼职转岗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覃塘区教育局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宁英烈书记、王宪玲副院长,覃塘区教育与科技局李家杰局长、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陆敬梅主任和1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宁英烈书记对南宁师范大学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和培训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解读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和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学员们带着信念、感情和恒心学习,树立正确的美术学科教育理念,掌握美术学科教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教材分析与教学设计能力,提高美术专业素养和教学质量。

李家杰局长强调了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项目组为此做出了诸多努力,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要求大家虚心学习、深入研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希望老师们培训结束后能学以致用,把培训所学与自己的教学实践相结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培训包含5天的集中面授和50天的网络研修。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将致力于促进参训学员树立正确的美术学科教育理念,转变教学方法,不断完善美术专业理论知识结构,提升美术教学基础能力和教学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