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面对面”——“对话”促就业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

为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求职技能,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在美术楼116会议室开展“优秀校友面对面”——“对话”促就业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优秀校友成龙进行访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忠和辅导员郑欣蕾出席座谈会。

成龙校友是2015届书法专业毕业生,现今为云起培训学校、云起书院和观山画院的创始人,也是广西云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座谈会以成龙校友的求学经历回顾、事业发展感悟、莘莘学子寄语、对母校的展望和最想分享的故事这5个部分组成。在访谈中,成龙校友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创业过程为例,鼓励同学们要不负母校所托,在学业上认真努力,在就业上用力奔跑,用初心坚持,用实干出彩,不负青春年华努力奋斗。访谈结束后,陈传忠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嘱托同学们要学习优秀校友在求学和创业过程中的实战精神,也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能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