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21-05-13 】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毕业生办实事,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13日上午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忠,辅导员农文君、郑欣蕾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逐个进行发言,谈目前求职的状态,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思想上的困惑和自身的需求。普遍谈到的是毕业论文和创作时间紧无法专心求职,求职自信心不足,求职技能低等困难。

陈副书记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困难,并一一给予解惑。他认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同学们的切身利益、父母的期待、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毕业生要学会感恩父母、母校和社会。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一起积极参加双选会、招聘宣讲会,积累应聘经验、面试技巧等,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先就业后择业,立足社会,回报社会。

辅导员农文君则在就业的心理上提供了相应的指导,从她本人的求职经历出发,激励大家转变就业心态,先就业后择业,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再谋求进一步的发展。

最后,辅导员郑欣蕾分享了近期的招聘信息,并表达了对党员毕业生的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