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南宁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艺术类专场)暨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7 】

 

5月17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青春追逐大美、献礼建党百年”南宁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艺术类专场)暨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在武鸣校区隆重举行。武鸣区教育局、上林县教育局等来自广西区内外的50多家用人单位应邀前来参会,学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伟,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共同出席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主持。

赵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宣布南宁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艺术类专场)暨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并向本次活动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毕业生作品展是同学们专业学习成果的集中汇报,是对四年大学艺术生涯的总结和检阅,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的桥梁,与作品展有机结合起来,有效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相了解。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学校“德才并育 知行合一”的校训,砥砺前行,积极应聘,主动就业,为南宁师范大学争光添彩。

开幕式上,音舞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进行致辞、招就处处长陈宗武、以及三家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发言。赵伟副校长、武鸣区教育局杨洪章副局长还分别为荣获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二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毕业生招聘会(艺术类专场)共邀请了53家用人单位进校,提供近200个岗位,招聘人数1938人,我校共有10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推动艺术类毕业生就业。

2021级毕业作品展共展出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美术学(国画、油画、水彩、版画)、书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等六个专业的371名毕业生设计(创作)的近千幅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把握了时代气息,又涌动着青春热烈的激情,铭刻着同学们专业成长中的滴滴汗水,记录着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