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2021年12月15日,南宁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作品展在我校武鸣校区美术馆隆重开幕。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邓军彪,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何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忠,以及嘉宾代表出席本次开幕式。

邓军彪部(处)长作开幕式致辞。他对本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认为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水平,提高审美水平和美育修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传忠副书记介绍了艺术节的开展情况。本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近两个月,我校21个学院学生均有参与,参与人数达到7000多人次,较往年有了进一步提高,艺术作品水准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各项数据再创历史新高。他认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能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他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每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都吸引了校内外的专业人士、从事艺术相关的企业以及师生前来观展。据悉,本次作品展开展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31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