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社区“志愿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2021年11月13日,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工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消除安全隐患,增强消防意识,进一步防范火灾的发生,切实提高个人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

本次活动地点为南宁市武鸣区红岭社区,活动主要内容是给社区老年人和青少年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到达活动地点后,负责人迅速对接和分配工作,部分志愿者留在集合处开展活动,另一部分志愿者前往红岭社区及周边展开宣传。活动宣传方式主要以发放各类消防宣传单和推送“南宁消防”公众号为主,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对社区居民进行讲解,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他们自我保护和应变能力,而且还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我院学生安全知识与教育能力,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