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个性全面发展,向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中午在美设楼202室举行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动员大会,出席动员会的主要人员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景玉峰、赖秋霞、副书记兼秘书长任俊伉、学生会执行主席凌远滨,副主席赖椿培、朱保毅,秘书长张嫚霞、青协理事长何钰洁,秘书长李诗宇,理事朱珊珊,罗晶巾以及其他学院各班级部门代表。

本届艺术节以百年筑梦“艺”青春为主题,动员会上,各子活动各负责人分别对:“德才双馨,乐学勤勉”班级风采大赛、“青春旅行园”校园艺术作品展、“印象·阳光”摄影大赛以及“笔画渲染青春 留印书香课堂”两笔一画大赛的活动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提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同学们更应积极发散思维、积极参与,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相关主题创作活动,希望同学们创造出更多的文化艺术精品。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筹备开展受到相关领导高度重视,体现了学校对校园艺术文化建设的高度支持,同时也给当代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陶冶情操,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