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11月8日在美术楼202室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演讲比赛,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及比赛规则,随后18位演讲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风格各异,他们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真挚的情感,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八名。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给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面貌。通过比赛还增加了他们爱国爱党的情怀,激励他们树立正确方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