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学风建设是高等教育和改革发展的重要主题。2021年12月24日,为形成良好学习风气,以学风促校风,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美术楼125室举办学风建设活动。我院辅导员郑欣蕾、兼职辅导员朱雨瑶出席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我院学生干部代表和班级代表。

活动伊始,兼职辅导员朱雨瑶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她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好学习规划,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与实践中去。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凌远滨和邱佳苇两位同学作了发言,他们希望同学们在“厚德博学 崇美尚艺”的院训感召下,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最后,郑欣蕾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她认为同学们既要认识到位,切实增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又要措施到位,确保学风建设的实施到位。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了解了学术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学会规划、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走出自己的锦绣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