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秀出美丽家乡 展现地域魅力”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丰富同学们对各地风貌和风土人情的认知,展现家乡风貌特点和民俗文化,提升个人口语表达能力和自信心,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部于11月12日至19日期间在美术楼125室举办“秀出美丽家乡 展现地域魅力”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单人或者组队参与,比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生动幽默地语言表达,丰富多彩地图片展示,富有特色的地域文化,吸引了所有在场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精彩地比拼,李冠澄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张健、施婷婷、脱浩瑞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赖采佚、赵晨曦、严征宇、黄磊同学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唐禧华等三十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可以展示我院学子的家乡文化,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还增强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鼓励他们为国家建设、家乡建设努力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