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南宁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笔画渲染青春 留印书香课堂”两笔一画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展示我校青年学生文化艺术特长,坚定理想信念与立志风范,由南宁师范大学学工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笔画渲染青春 留印书香课堂”两笔一画大赛,于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底在武鸣校区美术楼举办。

本次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大赛前期利用易班、电子屏、校园广播、校园网及班级博客等新媒体平台作了广泛宣传,积极鼓励学生们参与。“两笔一画”中的“两笔”指钢笔和毛笔,“一画”则指简笔画,本次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艺术特长,体现了他们健康、活泼、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而且提高了青年学生的艺术追求,陶冶了他们高尚道德情操。

本次大赛以活动为载体,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氛围,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