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南宁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德才双馨 乐学勤勉”班级风采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巩固班级文化建设成果,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群体的凝聚力、创造力,创建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由南宁师范大学学工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德才双馨 乐学勤勉”班级风采大赛,于2021年11月10日至月底在武鸣校区美术楼举办。

本次大赛主要以设计班旗、班徽以及班级合照为主。班旗和班徽的设计结合了同学们的专业办学特点,班级内部的构成以及班级的精神内涵。班级合照色彩鲜艳,主题生动活泼,表达了青年人对未来的期盼与憧憬。通过大赛增强了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活跃了班级氛围,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推动了班风的良好发展。

班级文化是班级的一种风尚、一种文化传统、一种行为方式,影响了班级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形成一种良好地自觉地行为习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的行为。搞好班级文化建设,对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