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南宁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旅行图”艺术作品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宣传传统文化与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南宁师范大学学工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了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旅行图”艺术作品大赛。本次大赛自2021年11月10日启动,于11月底圆满结束。

本次艺术作品大赛囊括绘画、工艺作品、艺术设计作品和绿色环保作品等等。其中绘画的种类有中国画、油画、水彩画及动漫等,它们多以热爱校园、发展中华文化及建党百年等为主题。工艺作品包含手工编织等多种手工制作形式,琳琅满目,每一个作品都独具匠心。艺术设计作品以服装设计(手绘稿)、广告、各类款式的包(手绘稿)、室内设计(手绘稿)、装饰品等日常生活必需品的设计为主,实用性强。绿色环保作品则围绕主题,将学习生活中废弃的易拉罐、矿泉水瓶、办公文具、玩具、电子产品、废螺丝及废铁条等物品,通过大胆创新,发挥创意,变废为宝。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通过发散思维,勤于动手,勇于创新,借助艺术表达的形式点缀精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