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南宁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印象·阳光”摄影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2021年10月22日,由南宁师范大学学工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印象·阳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多月,于2021年11月底方落下帷幕。

经过大力地宣传,积极地动员,本次摄影大赛收到了来自我校各学院同学作品三千余份。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包含了对大学生活的深切体会,对美的发现与认知以及个体的世界观表达。经过评委老师们地精心筛选与认真评议,杨家权等20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陈少宇等3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彭镯等6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杨子卿等117名同学荣获优秀奖,黄庭婷等300名同学荣获入展奖。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可以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培养兴趣,陶冶情操,还能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地实施,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地发展,引导学生以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