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口才辩论大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30 】

办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我院成功举“规划精彩蓝图 创造梦想人生”的口才辩论大比赛。

美术与设计学院针对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于2020年11月8号晚和2020年11月27号晚在美术楼214教室,举办“规划精彩蓝图 创造梦想人生”的口才辩论大比赛。参加人有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团委,学生会,青协,及各年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广泛关注。 经过了激烈的初赛,半决赛,决赛,辩题为宽松是管理大学生利与弊中弊大于利的反方队名为对对队获得冠军第一名他们分别是:雷倩,陈晓云,胡梦袆,陈宸;第二名:野马队,队员:郭高蓉,胡晓晗,凡佳敏,莫婷婷,张文茜,朱肖肖;第三名:花园宝宝队,队员:许泽澳,彭健钊,吴必豪,莫江霖,仇万涛。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锻炼参赛同学们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和,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展示了选手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非凡风采。依托大学生涯目标和选择职业发展路径的主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有了清醒的认识,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明确自己的兴趣,找准目标,找准位置,提高了就业规划和职业能力素养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