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篮”世界 “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2 】

精彩来啦!来啦!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篮球赛终于来了!

2020年10月11日下午18时,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武鸣校区正式开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20级美术学1班和18级视传专升本登上了总决赛的竞技场。赛前,各队集结,队友之间相互鼓励,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络绎不绝。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迅速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现场的同学们用他们高涨的喊声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为队员们鼓劲。美教1班的球员们不骄不躁,进攻时掌握技巧,防守时讲究策略。视传班的球员们也不气馁,不服输,拼尽全力追回比分。在赛场上球员们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场边的观众也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篮球赛正在双方队员激烈的对抗中带起运动场上的激情。滴滴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种种信念,放任在蔚蓝的天空中伴随着坚定的目光。在两节长达30分钟的比赛中两队球员积极应变,迅速调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20级美教1班学院以62:37的成绩胜过18级视传班,夺得了冠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篮球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营造出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