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我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 “长征精神”党课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2021年10月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长征精神”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严通同志主讲,本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共40人参加。

严通副书记给大家讲解了长征的历史背景、原因和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并结合自身5年的军旅生涯更加生动的阐述了长征精神以及对我们后人的影响,大家一起观看视频《重温红军长征英雄诗篇》回顾历史,最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学习收获和感想,“长征是苦难的,也是辉煌的”,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长征精神。

本次党课,加深了大家对伟大的长征精神的认识,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青年学生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青年党员要做到有追求、有理想、有抱负,勇担新时代大任,扛起我们这一代人要走的长征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