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党员公益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8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党员公益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擦洗共享单车 文明规范出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100多名参加本次的公益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忙碌的身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仔细地将共享单车的车身、篮子、把手、坐垫等进行擦洗清洁,把人行道上歪倒的共享单车摆放在专门的停车区域。在工作的同时,党员、积极分子向学生开展了“文明规范出行”宣传。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辆辆的共享单车焕然一新,摆放的整整齐齐,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次党日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到实际生活中,为师生营造一个更舒适的出行和生活环境,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奉献、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