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赵伟副校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2021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赵伟副校长在美设楼125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忠主持,学院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赵伟副校长结合校情校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具体翔实的数据,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准、讲活。他说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改变了 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充分认识历史和人民是如何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意义。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赵伟副校长的宣讲,使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对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