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百年追梦•同心共乘”志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7 】

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水平,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武鸣汽车总站开展“百年追梦•同心共乘”志愿服务活动。班级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共计50余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武鸣汽车总站环境清洁、进站人员体温检测、乘车引导、现场秩序维护等内容。志愿者们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融入到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清洁卫生,耐心为乘客解答,车站的每个角落都有志愿者忙碌的影子。整个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耐心助人、任劳任怨,展现了美设学子们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