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7 】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激发更多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3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武鸣区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班级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抵达武鸣区图书馆后立即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各小组按照分工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对馆内卫生进行清洁,整理书籍,修补图书、为阅读者解答问题,整个志愿服务过程忙碌充实。此次志愿者活动为武鸣区图书馆的读者提供了舒适的读书环境,提升我院学生的服务意识,更好地传承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志愿活动的开展,树立了青年志愿者公益服务的榜样,发扬雷锋精神和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激发志愿服务的热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