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筑梦青春.扬帆起航”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0 】

为充实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并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17日晚在武鸣校区演播厅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南宁师范大学学工部(处)长邓军彪、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党委副书记陈传忠、组织员刘斌、副院长徐鸿平、副院长王宪玲、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各班班级代表以及20级全体新生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精彩小品、动人歌曲、炫酷舞蹈等。本次大赛在开场舞《D.SPark》中拉开帷幕十五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

本次晚会,各个表演节目精彩纷呈,20级美术学一班和美术学四班的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房间、云烟成雨》在她们优美的歌声里掀开了本届才艺大赛的高潮,20视传班与20环境班带来《instruction come see me》舞蹈青春律动、活泼洋溢,20环境设计班的同学带来的《有你》关于疫情题材的小品,更是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当时疫情期间人们都生活状态和医护人员的艰辛,20服饰班的同学带来的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歌声与背景表演相结合,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曲…… 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且具有较高的演唱水准,参赛的节目也十分精彩。最后老师们演唱的《告白气球》更是为此次才艺大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放眼未来的同时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