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中层干部培训班—意识形态专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4 】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现阶段学校思想工作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2020年12月1日南宁师范大学在武鸣校区音舞院报告厅举行由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自治区政府参事、督学博士生导师于瑮教授演讲的意识形态培训课。参会人员有各院代表老师、各学院部门干事及各班积极分子。

于瑮教授从全面学向专题研讨深化,通过理论武装增强参会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鼓励同学走出会议室,深入基层,把学习和开展调研结合起来,把学习和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结合起来,把实践和发展结合起来,用理论来指导实践,用实践来丰富理论。并向学生明确我国的主流意识形态。

南宁师范大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贯彻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学校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