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我院与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举办专题公益指导讲座助力学生“考研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2020年10月29日晚7点30分,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音舞楼展厅联合举办,由南宁文都学校校长孙强主持考研公益演讲,此次演讲也邀请我院及音乐与舞蹈学院院2018、2019、2020级同学参加,

孙强校长分别从介绍广西文都考研班、课前抽奖、备考规划、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四个方面给同学们系统性讲解考研的各项要求。孙强校长特别指出“首先要明确考研目标,并且举出多个成功考研的同学作为案例,鼓舞着同学们考研的决心;其次,要树立考研梦想,引导、鼓励和支持2018、2020级学生要树立起考研的梦想,计划好自己大学四年生活,从一进大学校门,就应确立考研志向,并贯穿大学四年,夯实专业知识,要从现在起夯实公共英语、政治、专业课程的学习,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要持之以恒,狠抓不放,任何人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都会收获成功,最后,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2018、2019级和2020级新生们认真聆听讲座,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四年的生涯规划,坚定信心,脚踏实地,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考研成为一种动力,牢牢守住自己的梦想,支撑自己勇敢前行,最终顺利抵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