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安排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6 】

  2021年6月2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专业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美设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保证了我校研究生论文质量,使研究生能够科学、严谨、规范的开展课题研究和撰写学位论文。本次开题答辩会分为两个小组,分别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鸿平教授和许长生教授担任组长。

  报告会上,各位同学依次以PPT形式汇报了自己选题的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基本内容和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预期成果等。各位导师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从不同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气氛热烈。总体来说,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设计思路符合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同学们准备认真,老师指导有方。会议要求各位研究生根据开题评审导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与自己的导师联系,认真修改研究方案,进一步明确研究任务,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