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复试 > 正文

复试生的电话告知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3 】

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均应按照我校招生规定,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证明材料原件的电子版,上传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及二级学院指定的邮箱并接受审查,

具体材料包括:

1.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准考证;

2.应届生须上传学生证;

3.往届生须上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凡于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在读研究生须上传目前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考试形式有外语能力测试,专业综合面试问题、专业知识问题。其他详细内容可上学信网查阅。

6.考生要准备好2机位面试:即带有摄像头和话筒、喇叭的设备2个,比如:手机2个,或1手机1笔记本电脑,或带摄像头和话筒、喇叭的台式电脑。考生桌面不能放纸、笔。要求第1机位距离考生不要太近,正面拍摄考生头顶至桌面,双手露出可见,可放桌面。第2机位在身后45度角位置,拍到桌面、人背面全身、以及考生前方的较大面积墙面。

7.提前把笔记本电脑、手机充满电,准备好充电宝备用,给考生提供的复试时间总共至少20分钟时间。面试期间不能离开摄像头。

8.正式复试是3月24日,请考生复试当天,全天等候,做好准备,直到本人面试结束。

9.在3月23日周二白天,请考生进行模拟面试,主要是测试网络、设备功能是否正常,设备摆放是否合格。(等电话测试)

10.指定信箱是:

(1)学科教学(美术)考生材料邮寄:msxyfs1@nnnu.edu.cn

(2)美术、艺术设计的考生材料邮寄:msxyfs2@n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