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专升本学生会招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10-11 】

学生会招新,是为了保证学校,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 10月9日上午11点50于艺术楼301,招新大会准时开始。美术设计学院学院16专升本的同学们齐聚一堂,蓄势待发,准备在讲台上很好的展现自我。

由于时间的限制,每位同学的发言时间有限,他们认真把握每一分钟。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我院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16专升本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学生会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

本次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成功。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共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携手打造美设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