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第二届第三任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10-11 】

2018年9月29日晚六点半,筹备许久学生会,分团委,青协招新面试会终于在长岗校区拉开帷幕,得到了20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为了同学们能发挥最佳状态,学生会分团委青协的老成员们很早就来到现场。面试会上,首先由各组织常委上台发表讲话,介绍各组织大致情况,其次由各部门部长上台介绍各自部门工作内容。接着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是既严肃又轻松。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会后常委及各部门部长副部,结合申请表与面试情况暂定了留下的人员名单。

新一学期的工作已经开展,此次的招新大会为我院带来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以此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