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生党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10-11 】

2018年8月27日星期四上午午12:10,我院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301教室召开了2016级专升本新生学生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同志主持,到场的有老师有我院学工处田成龙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田老师对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和党员组织关系档案的核查等。随后,向各位党员同志布置了工作任务,为了更好管理党员决定再成立一个学生第二党支部。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服务其他同学在党员会议上也提出要成立一个专升本学生会分会。

最后,由王艳同志主持新生党员已经报名需要参加党支部工作的党员上台做自我介绍和竞选各个职位。大家表明成为一名党务工作人员后将积极的工作,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其他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