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学习教育、第二课堂相关规定、考研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10-11 】

2018年9月19日15时,美术设计学院在瑞星楼演播厅召开了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美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忠老师,辅导员田成龙、杨斌宇、李诗文、孟宪敏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陈传忠副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让全体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结合大学生所面临的环境,进一步阐述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并鼓励新生们设立考研目标。随后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就各自负责的岗位职责并结合广西师范学院学生手册,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校规校纪,以及第二课堂相关规定。大会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的入学教育大会,18级新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