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10-11 】

新学期新征程,今天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新生班主任。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书记赵红云主持。

首先,学院书记赵红云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赵书记强调,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在大学里除了专业技能的培养和知识水平的提高,还需要养成健康的价值观。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崭新的知识起跑线与品德起跑线上,绽放出新的光芒。

其次,由学院副书记陈传忠讲话。陈副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完善自我、学会学习、勇于创新。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以强实践、能创新、具有扎实艺术素养和设计创作能力的专业艺术人才为目标,共同谱写大学生活的美好篇章。

接着,老生代表甘恒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他表示全体新生将尽快调整状态,融入大学生活,带着无限求知的赤诚之心去开拓进取,去描绘无悔的青春,去书写新的辉煌。

最后,新鲜血液的加入,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增添了活力和希望,我们将共同努力,携手创造人生更精彩的篇章和美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