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报道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10-11 】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在长岗校区正式开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本次报道的工作者们需要接待包括本科及专升本的六百多名学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向他们介绍。

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新生报道工作也在有序的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