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育动态 > 正文

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喜获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金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8 】

美术设计学院学生喜获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金奖

近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由中国皮革协会与海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21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海内外院校、企业的参赛作品1577份,最终共评选出40份作品进入总决赛,我院共有5名同学设计的作品进入总决赛。其中,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陈齐柏同学荣获全场仅1名的“金奖”,总奖金高达13万元。其设计的作品《欧骆印象》以广西铜鼓作为设计元素,将广西民族元素与时尚流行创意进行结合设计,展示了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特色地域民族文化教学成果。同时,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升本班何丽芬同学荣获“新锐奖”,徐灿莲、冯椿榕、周才华同学荣获“优秀奖”,指导教师匡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