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代表座谈会系列三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9-11-29 】

2019年11月1日上午,为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安全教育情况,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安全教育相关的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副书记陈传忠和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负责人李婕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安全教育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我院辅导员郑欣蕾老师主持。

郑欣蕾老师首先总结了我院安全教育方面的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各个年级的安全教育情况,安全教育课上课情况,宿舍安全教育状况和网络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其次,李婕老师与各个学生代表交流,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发言了解安全教育的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代表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还回复了各位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安全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