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9-11-29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10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美设楼102召开第三专题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主持。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就“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作主题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分别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书目有关章节内容进行诵读,认真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性修养,开展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研讨。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4-6集。学习“奋力书写中华民族新史诗——写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敬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后,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10月15日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时的讲话金句“习近平论文艺永恒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