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9-11-29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9月30日早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召开第二专题 “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主持。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就“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作主体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做到“两个维护”》等书目有关章节内容进行诵读。围绕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开展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学习研讨,具体落实到加强美设学院党委的领导工作的建设。

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1-3集,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在广西浴血奋斗的历史。最后,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红色歌曲,敬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