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代表座谈会二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9-11-29 】

为了深入了解武鸣校区学生对所在校区学习生活反馈和对学校商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呼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三全育人”的要求,2019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了南宁师范大学学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黄旭广副处长,与我院25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关于学校商铺的座谈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郑欣蕾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畅所欲言,对长堽校区的商铺和武鸣校区目前超市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着重讨论的内容包括商铺的类型,超市商品的种类,商品价格和摆放等问题。学生代表也对未来的武鸣校区商铺做出了畅想,提出希望学校商铺能充分考虑到武鸣现有的两个学院学生的学习现状,丰富商品种类,同时也希望能增加多种类型的商铺满足同学们不同方面的需要。

黄副处长认真和耐心倾听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意见,并记录下来。黄副处长也告知了学生们反映学校商铺问题的正确渠道,同时也鼓励在座的各位同学积极发挥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通过这次座谈会在今后的大学生创新项目和创业活动中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