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9-11-29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10月3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美设楼114召开第五专题 “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忠主持。

会上主要对《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坚决贯彻发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及学工辅导员们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党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在搬迁到新校区后,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为榜样,深入课堂教学,了解一线老师、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多多听取老师学生的意见,“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更好地推动美设学院积极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在总结中指出,要积极找差距,补短板,团结协作,重点做好美设学院教学和科研管理工作、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会后大家集中参观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