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9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党课,支部书记陆秉宏主持,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内容开展学习。先以分组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让大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再一起观看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视频。然后陆秉宏以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内容,从做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模范意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成为合格党员的标准。

本次党课学习从大学生党员工作、学习、实际生活出发,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中央最新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深远意义,在新征程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