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6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3 】

为扩充学院党组织新鲜血液的输入,提高学生对党的政治思想以及自身素质认识。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周三下午18时30分在党委同意下别在美设楼202、201教室开展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暨第九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斌老师分别为美术系与设计系的入党申请人进行培训。

本次由我院党委书记宁英烈老师在培训中强调了关于党组织与干部的培养,以及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斌老师介绍了关于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步骤。通过培训,使入党申请人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同时,通过学习,也更使之让自己更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这使入党申请人也感觉到自己距离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还有着很大的差距,但相信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从而使自己不断提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广大有入党意愿的同学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端正自我行为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自觉提高自我本领明晰党的思想道德以及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