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抗击疫情担使命,勇当先锋做表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9 】

编者语: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美是道德纯洁、精神丰富和体魄健全的强大源泉。”当您为了人民的健康、人类的平安,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线,与新型冠状病毒顽强搏斗之时,我们在抗疫的第二战场,以艺术作品纪录您的灵魂之美,以美的力量弘扬大爱之光!今日伊始,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以"抗疫您最美″为主题,刊出系列师生原创作品和文章。

今天请看,系列之002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南宁师范大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广大学生党员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遍布祖国各地,如在广西、浙江、甘肃、江西、四川、湖南等多个省份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肩负起身为党员的责任,在社区、村庄、路口宣传防疫知识,引导人们提高防护意识;他们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排查登记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惧艰险,勇于担责,向勇敢逆行的医务工作者看齐,用实际行动支援着抗疫一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国家抗击疫情的战斗。

许欣然,2016级国画班,中共党员。志愿协助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广盛家园小区进行抗疫工作,在小区门口值班看守,测量体温,抗疫政策宣传,排查登记小区出入人员情况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