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5 】

1月4日晚,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的1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至此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我校的发展党员工作。

根据桂师院发[2017]4号《关于举办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员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次培训分为集中辅导和自主学习两个阶段。集中辅导阶段,全体学员179人统一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党的指导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性质和宗旨,入党的程序和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内容。自主学习阶段由各学生党党支部负责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话、分组学习、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班,学院党委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委派相关负责党务工作老师统筹安排,多次到培训班听课、检查教学秩序;各学生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切实负责,深入培训班组织教学、检查纪律。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